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21新年快樂!



經過了不平凡的一年,我們齊齊踏入2021,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,身體健康!平安幸福!生活愉快!百毒不侵!

新的一年,送給大家一首經典的新年音樂Auld Lang Syne,並由我膽粗粗親自以電子琴演奏。

Auld Lang Syne是一首十八世紀的蘇格蘭民歌,主題是歌頌真摯恆久的友誼,歌曲一直流傳至今,並廣泛流通全世界尤其是西方世界,經常在新年﹝代表送舊迎新﹞、畢業、離別的時候都會聽到,也多次在電影中出現。今次比較特別,我會以華爾茲節奏奏出,希望大家喜歡!


22 則留言:

  1. 你手琴好掂呀,新年快樂,疫情消失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鼓勵!祝你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      刪除
  2. 2021年

    祝願
    新年快樂
    身體健康
    一切順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祝福!
      也祝你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      刪除
  3. Peace兄好,也在這裡祝你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    和平兄真是多才多藝,今年用電子琴以華爾茲節奏奏出Auld Lang Syne,藉此送舊迎新,製作的視頻也很美 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年快樂呀! 一直都想試下整相片視頻. 配上輕快的Auld Lang Syne, 好正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首先多謝祝福!我也祝你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      要想以相片製作視頻,Windows有免費軟件可用,就是Windows Live Movie Maker,但不太好用,功能也很簡單,所以我是另買其他軟件的。

      刪除
  5. 迎接新一年來臨,祝願安康!生活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新年好!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!很歡樂的曲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平凡的2020年長留記憶,可以忘記,不能忘卻。祝我們明天會更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就是人生,沒有人能保證每一年都暢順、如意,無論如何,每一年都是我們人生的一部份,如意也好,不如意也好,過去了,總得放眼將來,繼續努力,明天會更好!祝KM兄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      刪除
  8. 音樂輕鬆歡樂~! 你多才多藝, 利害了!
    新的一年, 我最希望疫情快D結速, 可以回家同亞媽吃飯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美言!也祝你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      刪除
  9. 送上眾歌星合唱的[明天會更好] 祝願2021全球病毒永滅 人人身心安康 生活安定 笑迎每一天。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rTaBCkwLC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我喜歡的歌曲之一,好聽!也祝你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      刪除
  10. 新一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 是是順利如意! o(^▽^)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!我也祝你生活愉快!身體健康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