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

 

世事好像冥冥中早有安排似的,2007年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始了寫網誌,雖然自己並不太沉迷﹝事實上沒有甚麼東西會令我沉迷的﹞,但也交上了一批好朋友,在網海上互相分享、互相鼓勵,就這樣斷斷續續地維持了6年。

寫網誌是開心的,看到別人優秀的作品就更加開心。儘管自己可以瀏覽網誌的時間不多,可以寫的題材就更加貧乏,但也覺得網誌能夠充實自己的生活。

最近忙於一些私事,本來只打算停寫網誌一、兩個月,豈料這段期間 Yahoo Blog 突然宣佈關門。更有甚者,我意外地將我的 Blog 凍結了,連向大家說一聲再見的機會也沒有,為此而心中感到忐忑不安,這個時候我才知道網誌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。
忙過了後,現在才開始重新學習新的網誌平台,戰戰兢兢地在網絡世界重新上路,期望未來日子可以同大家繼續分享生活的一點一滴
雖然 Yahoo Blog 無情地停止運作,但明白這是商業社會的一個商業決定,就好像拍拖多年的女朋友因為要遠赴他方發展而提出分手,各有理想,無可厚非。在此也感謝 Yahoo Blog 六年來的服務,當然也要感謝 Blogger 收留我,希望短期內 Blogger 不會關門吧!最多我以後多用 Google 瀏覽網頁好了....!

19 則留言:

  1. 先留第一個言先.........係啵,,你這留言要打驗証碼...快搞一搞,,,,,,,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先入設定,,然後按文章與留言,,,會有顯示字詞驗証,,,,

    回覆刪除
  3. peace,要找其他blogger 到我度底部有個叫 "部落格 vs 部落格" 的list 中找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..已經留意到這個細心的安排,很有用....謝謝!

      刪除
  4. 你好呀,也來先打個招呼。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Peace 兄!也來報到!.....不過您的比喻很像不大恰當喎!要遠赴他方發展便提出分手?那100%肯定是藉口了.....不如說,發覺彼此沒有了愛的感覺,於是提出分手更直接了當了....hahaha.....。Peace 兄應忙完私事吧!都過去了,多多寫博吧!我卻滿腦題材,卻忙這又忙那,感覺一樣痛苦....。haha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比喻恰當與否見仁見智,很明顯Yahoo是因為覺得關閉YBlog而發展其他業務更為有利而作出這個決定....
      你又有題材﹝生活多姿多彩﹞,又有得忙﹝搵到大把錢﹞,擺明是幸福啦,何來痛苦呢?

      刪除
  6. Peace,,,我來寫首詩賀賀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見笑.
    .
    peace新博開張,
    tingtze聞曲獻唱。
    互動互勵互勉,
    共笑明日悠揚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找到你了 , 有空才寫吧 , 我也冇寫了 , 但都掛着你們呀 , 寫文是休閒的 , 不是交功課 , 人也總要生活呀 , 大家見到欢喜便很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!說得很對,寫網誌不是交功課,按自己意願而寫,否則難以享受其中樂趣。

      刪除
  8. 靠 Tom 兄, 再遇上 Peace 兄了.
    難得的相逢, 報個到先....
    http://goodtime9962.blogspot.ca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om 兄真是很有心思,我也是在他那裡找尋失散的Blog友....很高興再跟你遇上....

      刪除
  9. 回覆
    1. 而家找人不易,找到後要入到個blog也有困難....

      刪除